Maxine-INFJ版

[弗雷德]傲慢与偏见(上)

👀终于想起来好久没更新了

🙋这次我们的男主角是弗雷德,女主角也是一个传统纯血家庭中成长起来的人,在外祖的教导下十分看中规矩,因此上来就和从不守规矩的弗雷德和乔治八字犯冲😂

⌨️暂定可能1w+,会分2-3次更新

🤘🏼ooc不可避免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嗨!塞西莉,你假期过得怎么样?去看魁地奇世界杯了吗?”你刚进到寝室,还没来得及脱下外衣,就听见舍丽贝卡问到。

  

  你边走到床边放下背包边说到:“挺好的,我父母带着我哥哥去了,我不太喜欢这种热闹的活动就没去。”

  

  “没去也好,我听说有食死徒混进去了,造成了不小的混乱,很多巫师都因此受伤了,你家人还好吗?”丽贝卡继续问到。

  

  “谢谢你,他们还好,都安全到家了。”

  丽贝卡见你态度不咸不淡,看起来不是很想跟她继续聊下去的样子,也就没再多问,撇撇嘴继续收拾自己的行李去了。

  

  是的,你就是这样,性格使然,即便和另外三个人已经是六年的室友,你依旧与她们保持着不近不远刚刚好的关系。

  

  其实不止是她们三个,你甚至感觉这整个世界与自己之间都隔着一层看不见的壁,所以对谁的态度都是不冷不热。加上你是在外婆家那种极其古板的家庭中长大的,养成了十分循规蹈矩的性格,更甚至讨厌那些不守规矩的人,因此导致许多人对你的印象只能用一个词形容——傲慢。

  

  你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,别人的评价在你看来不过是不痛不痒的的话语罢了,任他们怎么说,只要别到你面前来吵闹就是了。

  

  可有人偏偏不让你如愿,格兰芬多那对韦斯莱双胞胎似乎与你天生相克一般,从一年级一直到六年级,你们就没对付过,一见面就是剑拔弩张。

  

  你讨厌他们两个不合规矩的举止行为,他们两个看不惯你所谓的做派,再加上你还是个斯莱特林,学院的刻板印象加持,你总是被一口一个“毒蛇”的叫着。

  

  一开始韦斯莱兄弟俩顾念你是个女孩子,还有点绅士风度在身上,只是偶尔碰到你的时候跟你互相打打嘴仗,可后来这两个人跟找到了乐趣似的,时不时就要凑到你眼前犯犯贱,有时甚至还会用他们研制的道具来整蛊你,搞得你几次三番的在同学面前丢脸。

  

  虽然每次你都会向麦格教授呈报他们的恶行,韦斯莱兄弟俩也没少因此关禁闭,但是完全没有打消他们整蛊你的热情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你忍无可忍想掏出魔杖教训他们两个一番,但是多年养成的教养告诉你这样做是不合规矩的,所以你一直默默忍受着,最多也就是说些难听的话回敬他们。

  

  话说回来,你的哥哥索伦开学以后给你写了封信,说是德姆斯特朗宣布了今年将举行三强争霸赛的消息,他们不日将出发前往霍格沃茨,叫你不要告诉别人。

  

  你当然不会,一个是你对传播这个消息没兴趣,二是你也没人可告诉,只当做听了个再平常不过的事,完全没放在心上。

  

  收拾好了东西,正准备换上校服去参加开学晚宴,你就听到了外面一阵骚动,你的舍友们也纷纷放下手里的东西冲了出去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已经换好了校服,重新梳了头她们才回来,兴冲冲地跟你讲述布斯巴顿粉蓝色空中马车有多美丽,德姆斯特朗的大船有多壮观。

  

  你出声附和几句,打了声招呼就自己一个人先去礼堂了。

  

  等所有人都落座,新生分院仪式结束过后,邓布利多宣布了霍格沃茨将承办三强争霸赛的消息,就在大家交头接耳表示颇为震惊的时候,布斯巴顿代表团已经入场了,女孩们身着绸缎质地,泛着珍珠光泽的蓝色校服,走动间微微摆动,像是飞舞的蝴蝶精灵一般。

  

  紧接着德姆斯特朗代表团入场,你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索伦,他也注意到了你的目光,冲你眨眨眼。

  

  最后所有霍格沃茨的学生一齐唱了校歌,欢迎仪式才算正式结束,德姆斯特朗代表团坐在了斯莱特林的长桌前,因为你坐的位置很是靠前,因此也方便索伦悄悄挤到了你旁边落座。

  

  “怎么见到了你哥哥一点都不兴奋,我们可是有整整一年没见过了诶!”索伦用肩膀碰了碰你的。

  

  “我们以前不也是几乎一年只见一次面吗,有什么好兴奋的。”你瞥了他一眼,试图继续听邓布利多讲话。

  

  “好伤心,你哥哥我可是差点就被食死徒伤到了,你都不关心关心我。”

  

  旁边的一些斯莱特林精确地捕捉到了“食死徒”这个词,不着痕迹地转头看向你们两个。

  

  你威胁一般地抓住索伦的胳膊:“你不许再说话,否则接下来这段时间都别想让我再理你了。”

  

  听了这话,索伦立马换上一副讨好的嘴脸:“别这样,我亲爱的妹妹,妈妈可是给我交代了任务的,让我替她好好照顾她的宝贝女儿,还准备了很多东西让我带给你,有零食文具,还有一些衣服,让我一定要亲手交给你,死活不肯给你寄过来,东西都在我们的船上,明天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给送过去。”

  

  说起妈妈,你也很久没有见过她了,确实有些想念,所以听到索伦提起妈妈,你的态度也软化了不少:“明天晚上五点半礼堂见吧,吃完饭我跟你一起去拿。”

  

  时间很快来到了第二天晚上,索伦一走近斯莱特林长桌,就看见了因为在魔咒课上又被韦斯莱兄弟俩整蛊而生闷气的你。

  

  “是谁惹我亲爱的妹妹生气了,告诉哥哥,我替你教训他。”

  

  索伦走到你身边,一把揽过你的肩膀,亲昵地用脸颊蹭蹭你的头顶。

  

  在霍格沃茨几乎没人知道你们两个是兄妹关系,这样的亲密行为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视,许多吃瓜的眼神不断朝你们投来,你啧了一声,随即甩开索伦的胳膊,结果一抬眼就对上了弗雷德·韦斯莱的目光。

  

  你愤愤地瞪了他一眼,谁知道弗雷德突然对你粲然一笑,搞得你心情更不好了,放下叉子就拉着索伦离开了礼堂。

  

  前往德姆斯特朗大船的路上,你没好气地对索伦说:“以后给我注意点,我不想别人背后议论我的同时还要传播我的绯闻,我可不想对每个人都要解释一遍你是我哥哥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  索伦乖巧地点点头:“全听我亲爱的妹妹的!”

  

  “也别叫得这么恶心。”

  

  索伦:……

  

  “那不说这个了,你刚才怎么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,谁惹到你了这是?”

  

  “两个蠢货罢了,不值一提。”说着,你们已经走到了黑湖边,“别操心我了,赶紧把东西给我,我回去还要预习明天的课程。”

  

  “你真是一点时间都不愿意赏给你可怜的哥哥,我心碎了。”说罢,索伦捂着胸口,垂下头,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回到了船上。

  

  你看着索伦这幅耍宝的模样忍不住轻笑一声,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还是这么幼稚,不过你也知道,索伦也就是在你面前会这样,因为你总是波澜不惊的样子,喜怒不形于色,他总担心你碰到伤心难过的事不肯说出了,所以总是想尽办法地逗你开心。

  

  没过多久,索伦就提着一个略微有些大的包裹出来了,走到你面前却没有交给你的意思:“还挺重的,你这么瘦弱提回去,肯定要累死在半路了,我送你到你的公共休息室门口。”

  

  “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巫师,我可以用漂浮咒的”

  

  “啊是吗,我还真给忘了呵呵呵。”小心机被拆穿,索伦尴尬一笑。

  

  “我们公共休息室也没什么好看的,等下次我有空带你逛逛霍格沃茨。”

  

  你抬手施了个漂浮咒,看着索伦的表情从失落转兴奋。

  

  “真的吗?那说好了,你了不许骗我。”

  

  你看着索伦兴奋得就差跳脚的样子,走上前去主动拥住他:“肯定不会,我回去了,晚安。”

  

  大概是见妹妹第一次这么主动,索伦整个人都僵住了,几秒钟后才回过神,眼神温柔地在你额前落下一吻:“晚安,塞西。”

  

  你这边刚有没多久,就有几个躲在暗处吃瓜的德姆斯特朗跑到索伦身边拍了拍他:“行啊你欧诺弥亚,才来霍格沃茨第二天,就勾搭到了漂亮女孩。”

  

  索伦皱着眉推了那人一下:“别瞎说,那是我妹妹。”正欲走开,又正色道:“你们谁也不许打她的主意,听到没!”

  

  等索伦离开后,那几个人才调笑道:“别看欧诺弥亚平时一副正经得不行的样子,原来还是个妹控。”

  

  回到寝室后,你打开了那个包裹,里面除了有妈妈做的糖果和饼干,还有一些羽毛笔羊皮纸和墨水,以及一套新的睡衣和一件浅灰色的羊毛衫。

  

  除了这些东西以外,还有一个单独的包装精致的包裹,上面还挂着一张卡片,写到:我和你爸爸亲自给你挑的,希望你能喜欢——爱你的妈妈。

  

  打开包裹,入目是一件祖母绿的裙子,你将它拿起来上下打量了一番,设计并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,就是一件普通的修身拖地长裙,只是这条裙子的面料是你从来没见过的,好像有一湖波光粼粼的春水在上面摇曳一般,泛着耀眼但柔和的光泽,摸上去比绸缎还要柔软不少。

  

  放下裙子,你发现包裹里还有一个黑色丝绒的盒子,打开一看,竟然是一对绿宝石耳坠。

  

  你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突然送你裙子和耳坠,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,当下就写了回信,打算明天一早就让莱恩(你的猫头鹰)送出去。

  

  第二天上午是黑魔法防御课,你在礼堂看到穆迪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绝对不是个正常的家伙,果不其然,第一天上课,他就明目张胆地教授起了黑魔法,还是三个不可饶恕咒。

  

  穆迪操控着虫子在几个斯莱特林身上反复横跳,还叫人上前对那只虫子使用钻心咒,你暗咒了一句“疯子”,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:“老师,你们这么做似乎是不符合规定的,霍格沃茨是不允许教授黑魔法的,所以这门课才叫黑魔法防御术。”

  

  穆迪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那只虫子才得以喘息,趴在桌子上奄奄一息。

  

  “这位小姐,你是觉得你们现阶段的水平能完整地使用出不可饶恕咒吗,别对自己太有自信,我只不过是想让你们知道不可饶恕咒的威力,这样才能在危险来临的时候。”说到这里穆迪顿了一下,紧盯着你的眼睛,不紧不慢地对那只虫子施了阿瓦达索命,一阵绿光闪过,虫子彻底没了生息。

  

  ”这样才能在危险来临的时候,坦然地接受痛苦或死亡。”

  

  说罢,穆迪大笑几声,你被气得深吸一口气,没再与他辩驳,你知道与疯子争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

  

  下了课你一刻也不想多停留,抱着课本快步离开了教室,刚走没几步就被人拦住了去路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。

  

  果不其然,熟悉又讨厌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“难得,毒蛇小姐也有讲规矩讲不过别人的一天,是吧弗雷德。”

  

  弗雷德嘴角带笑看向自己的兄弟乔治,把胳膊搭在了他的肩膀上:“可不是嘛,看来我们要向穆迪教授学习一下。”

  

  “滚开,韦斯莱。”你连头都懒得抬,不耐烦地深呼吸着。

  

  “嘿,毒蛇小姐,你一直叫我们遵守规矩,那你也要讲文明啊,怎么能骂人呢。”

  

  弗雷德说着就要拍你的肩膀,你眼疾手快地拍开了他的手,正准备说些什么,索伦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,一把揽过你的肩膀。

  

  “塞西,这是怎么回事?不是说好了中午跟我一起吃饭吗,你这么快就要抛下我去约别人了吗,你这样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说着垂眼,把下巴压在了你的发顶。

  

  弗雷德和乔治显然也没想到会有个德姆斯特朗突然出现,打断他们和毒蛇小姐的日常斗嘴。就在你准备推开索伦的时候,弗雷德眼睛比嘴快地说道:“塞西莉,他是谁?”

  

  你没想到弗雷德会突然叫你的名字,愣了一下,你看了他一眼:“关你什么事,还有别那么叫我,我们又不熟。”说着就拉着索伦离开了。

  

  看着你们离开的背影,乔治揽着弗雷德的脖子:“兄弟,看样子,她可是要被别人抢走咯,你真的不打算主动出击吗?”

  

  弗雷德推开乔治:“别胡说,我才没有那种想法。”

  

  乔治听到这句话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你真当我跟她一样迟钝吗,咱们两个可是双胞胎,你喜欢她我还能看不出来?”

  

  弗雷德没再说话,望着你的背影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